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 营商信息

加快推进“信用大足”建设

日期:2021-12-16

加快推进“信用大足”建设
我区印发《关于做好贯彻落实<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快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我区印发《关于做好贯彻落实<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是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支撑。实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信用重庆”“信用大足”建设,对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等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章立制,进一步建立完善社会信用体系相关制度;夯实基础,抓好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应用;多方联动,持续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树立典型,积极创建信用试点示范;激发活力,全面提升信用信息市场化应用成效;加强合作,推动川渝信用一体化建设。
    同时,《通知》提出要加强统筹协调机制保障、专项资金保障、监督考核,健全信用建设保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