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 营商信息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

日期:2021-12-14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
全市中小企业服务巡讲活动(大足站)举行


    近日,全市中小企业服务巡讲活动(大足站)在区棠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
  为进一步帮助商贸企业掌握全市有关惠企政策,解决企业政策信息不对称问题,市商务信息和数据中心平台部部长陈海波分类分级解读了重庆商贸行业扶持政策,包含商贸企业注册、项目资金申报等各项惠企政策。他鼓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主动申报,尽早、尽快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商务信息和数据中心主办,特邀市商务信息和数据中心平台、网络科技公司和中国移动的专家,开展商贸企业扶持政策解读和大数据精准营销等主题培训。针对疫情催生的新消费需求和商贸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加速转型趋势,与会企业共同探讨,破解商贸企业转型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