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5号建议的 答复函

日期:2023-01-12


A

同意公开











大足文旅委函202267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区届人大次会议第155号建议的


贺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玉龙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的建议》(第155号)收悉。经区文化旅游委认真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玉龙山旅游度假区规划,是区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玉龙山与龙水湖的山水相依、相得宜彰的自然景观格局,为打造大生态、大健康的环龙水湖旅游度假目的地提供支撑和补充。

为有效利用国有资产、进一步整合山水资源,区委区政府决定整体推进龙水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成立了龙水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指挥部。并明确创建目标和工作定位:一要整体打造、分期实施,既要按区委、区府擘画蓝图整体打造,又要逐年有所突破;二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既要按规划、策划分步实施,又要加快已明确项目的推进;三要山水共生、动静相宜,围绕“欢乐龙水湖、养生巴岳山、幸福嘉年华”进行深化;四要追求高端、宁缺毋滥,既有“阳春白雪”,又有“下里巴人”;五要对接规划、科学谋划,不仅要对接好空间规划,还要聘请高水平单位做好策划;六要整合资源、彰显价值,高效盘活闲置资产,做好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文章,不断提高旅游综合效益;七要强化营销、唱响品牌,制作独具特色的宣传片和宣传语。

目前该工作由龙水湖度假区发展中心总体牵头,正开展规划编制、相关项目产权收购、经营权回收、闲置资产运营等相关工作。

此复函已经陈奇林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回执上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附件:承诺事项列表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66


人:胡凌

联系电话:15922543067

邮政编码:402360






















附件

承诺事项列表

序号

承诺事项具体内容

(分项列出)

承诺落实时间

责任单位

1

开展规划编制、相关项目产权收购、经营权回收、闲置资产运营等相关工作。

202212

区文化

旅游委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人代工委,玉龙镇人大主席团。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66日印发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