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28号建议的 答复函

日期:2023-01-12


B

同意公开











大足文旅委函202287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区届人大次会议第328号建议的


谢让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石门山石刻与诗词文化佛手生态体验园融合发展的议案》(第328号)收悉。经我委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同志在2021第三十次大足石刻文化公园推进会,明确由委牵头相关单位,利用交通路网将拾万、金山、石马镇串起来形成闭环,将产业发展、道路建设、基础设施、环境风貌等囊括其中,策划和包装大足东部人文乡村精品线路。

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策划和包装大足东部人文乡村精品线路,先后2次组织大足石刻研究院、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石马镇、拾万镇、金山镇等部门和乡镇召开石门山石刻片区旅游发展专题会议,石马、拾万、金山3个乡镇就基本情况、产业情况、发展思路、主要需求进行了阐述,各参会部门围绕石门山石刻片区(大足东部片区)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明确需要聘请专业团队编制石门山石刻片区(大足东部片区)旅游规划,并梳理出石门山石刻片区现状资料。

目前,已聘请专业团队重庆九禾工程设计公司正在编制《大足石门山石刻片区农文旅专项旅游规划》,计划在20225月对该项规划进行专题讨论

此复函已经陈奇林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领衔代表谢让森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附件:承诺事项列表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66


人:唐雪梅

联系电话:13648315975

邮政编码:402360


附件

承诺事项列表

序号

承诺事项具体内容

(分项列出)

承诺落实时间

责任单位

1

编制《石门山石刻农文旅融合发展专项规划》

20229

区文化

旅游委




















抄送: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人代工委,金山镇人大主席团。

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66日印发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