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公告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7908d/2021-008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 2021-11-12
[ 成文日期 ] 2021-11-12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集大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集大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大足区将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及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全区四区联动,四地协同,三个发展,三大愿景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彰显大足美丽山水城市风貌,建成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大足区“十四五”规划提供建议。

一、征集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1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区域生态环境共管共治”等方面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议,可系统论述(2000字以内),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对收到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十四五”规划中参考吸纳。

三、参与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到1983721380@qq.com,进行建言献策(邮件请注明“环境保护“十四五”公众建言”)。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大足区生态环境局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认真研究、汇集整理,并在大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纳。

2、写信或传真至大足区生态环境局,地址:大足区棠香街道五星大道中段24号,邮政编码:402360,电话:023-43762091,传真:023-43722169。联系人:刘洪,18725653555。

为了方便联系,请注明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大足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月12日

重庆市大足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公开版).doc


重大决策草案解读:

【草案解读】《重庆市大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政策解读(起草说明)

意见征集反馈:

《关于公开征集大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