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工作机构预决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 决算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64677M/2021-0006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64677M/2021-0006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彻执行国家、市、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负责统筹推进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制定全区政务服务的制度、办法、标准和监管细则,并组织实施。

2.负责清理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完善项目库,规范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流程,压缩审批服务时限,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信息公开。

3.负责对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的各类事项的办理进行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

4.统筹协调全区政务网络信息系统和公共信息平台的规划建设管理,协调促进跨行业、跨部门面向社会服务网的互联互通和信息资源共享。负责全区政务服务平台和电子政务外网的建设管理,制定相应的运行规范和制度。负责全区各部门、各镇(街)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以及政务信息化人员培训。负责三级政务服务事项的管理。

5.负责全区网上行政审批电子监察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对网上行政审批工作进行实时监控、预警纠错和绩效评估。

6.负责对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考核,并对入驻中心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和考核。

7.负责对全区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8.负责牵头协调重大复杂审批事项,确保审批事项快速高效办结。

9.协助纪委监委等部门处理审批服务中的违规、违纪、投诉及信访案件。

10.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是区政府工作部门,设有综合科、考核监督科、电子政务科、审批服务协调科、审批制度改革科、基层指导科6个科。下设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级事业单位)。目前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工作人员共41人。其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正式在编工作人员12人,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在编3人,经区临工办批准区行政服务中心、双桥分中心共使用临时聘用人员26人。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2020年度决算编制的一级预算单位。根据大足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大足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大足区委〔20193号)要求,组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相关部门承担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政府职级转变、电子政务建设、政务服务平台管理等职责整合,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557.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17.47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支出总计557.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7.4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3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38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3万元、 增长 1.2%,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增加7.5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增加2.2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增加2.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减少5.92万元。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517.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3万元,增长1.3%。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17.47万元,占100%。此外,年初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517.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3万元,增长1.3%,基本支出减少33.73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开支;项目支出增加40.36万元,主要是增加了飞驶特人员工资、群工系统运行经费、双桥分中心运行费项目的开支。其中:基本支出 271.19万元,占52.4%;项目支出246.27万元,占47.6%

4.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557.90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6.63万元,增长1.2%。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减少33.73万元,项目支出增加40.36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净增加6.63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17.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3万元,增长1.3%。全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2.50万元,下降2.4%。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7.47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8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36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6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38万元。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17.4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3万元,增长1.3%。全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较年初预算数 减少12.50万元,下降2.4%。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7.47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8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36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6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38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

3.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7.47万元,占90.3%,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82万元,下降2.3%,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减少9.9万元,项目支出减少0.92万元。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5.37万元,占4.9%,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7万元,下降6.3%,主要原因是行政事业单位养老1.6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支出减少0.02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其他事业单位养老支出基数调整。

3)卫生健康支出12.26万元,占2.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3万元,增加1.2%,主要原因是本单位社会保障缴费基数调整。

4)住房保障支出12.38万元,占2.4%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71.1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2.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9.51万 元,下降4.1%,主要原因是单位工资福利支出减少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减少1.91万元。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发放本单位职工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保险、其他社会保障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公用经费48.8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4.22万元,下降33.2%,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开支,差旅费减少13.65万元,劳务费减少11.2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减少6.21万元邮电费减少5.46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减少1.29万元,公务接待费减少0.28万元,印刷费减少0.06万元,电费减少0.08万元,水费减少0.01万元;工会经费增加5.6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增加4.81万元,办公费增加3.18万元,维修(护)费增加0.02万元,培训费增加0.38万元。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4.57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43万元,下降64.8%,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开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02万元,公务接待费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41万元。 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32万元,下降6.5%,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开支。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

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万元,增长%。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万元,增长%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98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公务用车日常运转的保险费、维修费、维护费、油费、过路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02万元,下降40.4%,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公务用车。较上年支出数增加1.18万元,增长65.6%,主要原因是财务会计的入账口径不一致。

公务接待费1.59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41万元,下降80.1%,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尽量减少公务接待费用。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51万元,下降48.7%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国内公务接待44批次354人,其中:国内外 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44.95元,车均购置费0万元,车均维护费1.49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8.80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3.4万元、印刷费0.02万元、水费0.15万元、电费0.46万元、差旅费22.5万元、邮电费3.51万元、维修(护)费0.02万元、培训费0.61万元、公务接待费0.33万元、劳务费0.05万元、工会经费5.62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0.09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1.99万元。 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4.22万元,下降33.2%,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本年度培训费支出 0.7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53万元,增长230.4%。主要原因是财务会计的入账口径不一致。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0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1.0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主要用于采购公用品、印刷品、服装、抗疫物资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部门整体和7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7项,涉及资金246.27万元:其中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70.2万元、大厅运行经费99.5万元、群工系统运行经费12万元、双桥分中心运行费34.89万元、网络运行及服务外包费10万元、区行政服务中心光纤租赁及维护费5万元、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光迁租赁升级及维护费14.68万元。以委托第三方形式开展绩效自评0项,涉及资金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本部门经过严格审查评价,绩效目标达到计划目标。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

联系人及电话

黄倩

主管部门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实施单位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调整预算后的数据)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70.2

总量

70.2

100%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区级财政资金

70.2

区级财政资金

70.2

10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为保证行政大厅正常运行,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2020年预算飞驶特派遣人员工70.2万元。

2020年共支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70.2万元,主要包括大足和双桥行政大厅聘请的导服人员、驾驶员、双桥行政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财政窗口收费人员、炊事员、保安、清洁工等人员的工资等。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及相关说明

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

70.2

70.2

100%








































































说明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1)重庆市大足区政务管理办公室2020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根据区财政局《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预算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大足财预〔202130号)文件要求,我办组织开展了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现将我办2020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项目情况分析。我单位2020年项目资金年初预算数为246.27万元,其中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70.2万元、大厅运行经费99.5万元、群工系统运行经费12万元、双桥分中心运行费34.89万元、网络运行及服务外包费10万元、区行政服务中心光纤租赁及维护费5万元、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光纤租赁升级及维护费14.68万元。

2.项目组织情况分析。本着便于管理的原则,我单位设有综合科、考核监督科、电子政务科、审批服务协调科、审批制度改革科、基层指导科6个科室,下设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级事业单位)。项目资金由我办和区财政局统一管理和监督,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实施和经费的使用,并对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负责。

3.项目管理情况分析。我单位项目均由我单位和区财政局统一管理和监督,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年初各科室编报工作方案和预算计划,并将预算细化安排报主任办公会议审议;在项目实施阶段,根据审议通过的预算计划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合同等,按规定程序及权限审批后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定期向主任办公会议通报项目进展情况、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和执行中预算调整情况,有效促进项目的顺利进行。

(二)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区财政局下达我办2020年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大厅运行经费、群工系统运行经费、双桥分中心运行费、网络运行及服务外包费、区行政服务中心光纤租赁及维护费、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光迁租赁升级及维护费等七个项目资金246.27万元。全部来自区财政资金,截止2020年底,项目资金全部到位,资金到位率100%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为保证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双桥分中心工作正常运转,切实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利、优质政务服务。2020年经我办申报并经区财政局批准下达飞驶特派遣人员工资、大厅运行经费、群工系统运行经费、双桥分中心运行费、网络运行及服务外包费、区行政服务中心光纤租赁及维护费、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光迁租赁升级及维护费等七个项目资金246.27万元,截止2020年底,已全部使用资金246.27万元,资金执行率为100%。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项目资金由我办和区财政局统一管理和监督,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实施和经费的使用,并对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负责。为保障项目资金安全,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各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我办的财经制度和预算支出的范围使用。年初根据科室工作方案和预算计划,统筹安排该项目经费,预算细化安排计划并报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在项目实施阶段,根据审议通过的预算计划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合同等,按规定程序及权限审批后及时办理付款手续;定期向主任办公会议通报专项资金收支情况、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和执行中预算调整情况,有效促进项目的顺利进行。项目资金全部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按照项目计划安排和实际工作情况开支,做到了专款专用,避免了挪用、挤用、截留项目资金的现象,保证了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

二、绩效评价基本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为规范和加强我单位项目资金支出的管理,强化项目资金支出责任,提高我单位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切实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利、优质政务服务。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我办截止2020年底共有飞驶特派遣人员22名,全年接待办事群众100万余人次;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 60余万件,群众满意率达99%以上。

2)质量指标。各入驻单位工作开展顺利,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和企事业办事环境,为群众和企事业提供了高效、便利、优质政务服务;为入驻大厅和双桥分中心40多个单位提供了网络运行服务;确保27个镇街服务中心和双桥分中心光纤升级及正常运行;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素养有所提升,提高了群众文明创建知晓率;各项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完成质量良好。

3)时效指标。我单位各项目进度符合预算目标,按时按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成本指标。我单位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原则。共支出项目资金246.27万元。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经济效益。协助财政加强对行政审批收费项目、非税收入的监督管理及国家税务局税收征收的管理,2020年非税收入是 4.73亿元,税收收入20.35亿元(其中区级11.96亿元),社保20.16亿元,2020年共计征收税费收入45.24亿元。

2)社会效益。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办事指引,受理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提升了行政大厅为民服务水平;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充分发挥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双桥分中心、镇街服务中心的社会效益。

3)生态效益。实行线上线下办事,减少了办事群众和企业出行次数,降低了能耗;建立了服务配套、办事廉洁高效的行政服务体系,营造优质、高效、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软环境。

4)可持续影响。群众反映渠道畅通,切实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利、优质的咨询、指引、后勤服务,提升群众满意,构建和谐党群关系。

3.管理类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业务管理。我单位所有项目业务管理制度健全,制度执行有效,具有相应的项目质量要求,采取了必需的控制措施和手段。

2)财务管理。我办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财务报销符合规范,资金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所有项目开支均经过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项目资金使用做到专款专用,不存在截留、挪用、挤占等情况。

3)会计信息管理。本项目会计核算相关资料真实完整,手续齐全规范。

4.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本项目实施后,上级主管部门满意率为99%,实施部门满意率达100%。办事企事业和群众对大厅工作满意度为98%以上。

二、未完成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1.目前我办共有飞驶特派遣人员22名,入驻大厅、双桥分中心40多个单位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办事指引,受理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等工作,服务事项多、繁杂,管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2.为入驻大厅、双桥分中心40多个单位,涉及人员340多人提供高效、便利、优质的网上政务服务,大厅网上配套设施及办公设备智能化还有待加强。

3.为延伸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基层服务管理网络不够稳定,基层网络建设投入还有待加强,便于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

4.对项目绩效指标设定不够清晰,不够细化,绩效管理制度不够完善,下一步进一步细化完善。

三、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项目绩效自评结果计划用于指导来年预算和筹备工作,并通过政府公众信息网进行公开。

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2171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2020年度无重点绩效评价。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43775679


封面代码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元

单位名称

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单位负责人

姚华国

财务负责人

莫文

填表人

吴章春

电话号码(区号)

023

电话号码

43730516

分机号


单位地址

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龙景路123号

组织机构代码(各级技术监督局核发)

742892300

邮政编码

402360

财政预算代码

045

单位预算级次

一级预算单位

单位所在地区(国家标准:行政区划代码)

大足区

单位基本性质

行政单位

单位执行会计制度

政府会计制度

预算管理级次

县级

隶属关系

大足区

部门标识代码

国务院办公厅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国家机构

新报因素

连续上报

上年代码

7428923000

报表类型

单户表

备用码

减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11742892300B

备用码一


备用码二

下降

事业单位改革分类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517.4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67.4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经营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其他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36



九、卫生健康支出

12.26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12.38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517.47

本年支出合计

517.47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40.43

年末结转和结余

40.43

总计

557.90

总计

557.9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