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工作机构预决算>区政府外办> 决算

[ 索引号 ] 11500111MB1582591X/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外办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582591X/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外办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执行党和国家外事、港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外事、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起草本区相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政策,并负责监督执行。  

2、牵头拟订本区对外交往合作总体规划,负责本区与国(境)外地区、国家及区域性国际组织的交往与联系,协助推动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3、负责重要外宾及港澳有关人士来访或进行公务活动的接待工作。统筹安排区领导外事活动。

4、负责审核、审批和办理本区因公出国(境)任务和邀请国(境)外人员来访有关事宜。负责本区因公护照、因公赴港澳通行证等管理工作。  

  5、协调处置重大涉外案(事)件,负责海外领事保护工作。归口管理在大足举办的国际会议的审核报批工作,协助报批在大足举办的重要国际活动。  

  6、负责办理与外国驻大足领事机构的交往和交涉事宜及有关领事业务,指导本区各单位与外国领馆的交往事宜。负责国(境)外在大足新闻机构及记者的管理服务工作。  

  7、本区与港澳地区的科技、文化、人才引进的合作与交流。

  8、管理和推动友好城区工作;负责外国人、港澳同胞荣获重庆大足区荣誉称号事宜。

  9、负责机关、直属单位和主管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10、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2019年机构改革后设立行政单位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1个。无下设单位。

  (三)单位构成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级预算单位)。

设行政编制5名,下设区委外办秘书科、区政府外办外事科2个科室,承担区委外事委、区政府外事办相关工作任务。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166.62万元,支出总计166.62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57万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新设立,至5月开始单位正式开账,收支月份仅8个月,且单位人员在2019年10月才完全到位,在单位办公经费及人员经费收入支出上2020年比2019年多很多。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166.6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57万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办公经费相关收入人员经费上的收入增加,因2019年收入月份仅8个月,办公相关经费比2020年少,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因此此部分收入也是10月才到我单位,所以2020年全年人员经费收入有大幅度增加。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6.62万元,占100%。此外,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166.6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57万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2019年支付月份仅8个月,办公相关经费支出比2020年全年少,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2020年全年的人员经费支出相比2019年的几个月有大幅度上升。其中:基本支出121.27万元,占72.8%;项目支出45.35万元,占27.2%。

4.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66.62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9.57万 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新设立,至5月开始单位正式开账,收支月份仅8个月并且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因此此部分收支也是10月才到我单位,所以2020年全年人员经费收支有大幅度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6.6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57万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办公经费相关收入人员经费上的收入增加,因2019年收入月份仅8个月,办公相关经费比2020年少,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因此此部分收入也是10月才到我单位,所以2020年全年人员经费收入有大幅度增加。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8.02万元,下降29%。 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我区进行公务访问的国(境)外人员大幅度下降,公务接待减少;在疫情影响下很多外资招商工作未能正常开展;在友城建设工作 上预计因公出国出访友城建设的相关城市也未能成行以上几项经费收支减少。我单位负责防疫工作中闭环接送环节的转运工作,相关经费为预估值,因国内疫情得到 控制,此笔经费收支减少。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6.6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57万元,增长13.3%。主要原因是2019年支付月份仅8个月,办公相关经费支出比2020年全年少,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2020年全年的人员经费支出相比2019年的几个月有大幅度上升。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8.02万 元,下降29%。 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我区进行公务访问的国(境)外人员大幅度下降,公务接待减少;在疫情影响下很多外资招商工作未能正常开展;在友城建设工作 上预计因公出国出访友城建设的相关城市也未能成行以上几项经费收支减少。我单位负责防疫工作中闭环接送环节的转运工作,相关经费为预估值,因国内疫情得到 控制,此笔经费收支减少。

3.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8.52万元,占77.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8.02万 元,下降34.6%, 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我区进行公务访问的国(境)外人员大幅度下降,公务接待减少;在疫情影响下很多外资招商工作未能正常开展;在友城建设工作 上预计因公出国出访友城建设的相关城市也未能成行以上几项经费收支减少。我单位负责防疫工作中闭环接送环节的转运工作,相关经费为预估值,因国内疫情得到 控制,此笔经费收支减少。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1.53万元,占6.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 元,无增长。

(3)卫生健康支出20.88万元,占12.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4)住房保障支出5.69万元,占3.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1.2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4.0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50.50万 元,增长94.3%,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发放单位所有在职职工全年的人员经费,2019年10月我单位人员才全员在我单位发放薪资、支付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等所以支出有大幅度上升。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公用经费17.1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85万元,下降40.8%,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成立需购买办公家具及所需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2020年未再大批量采购此类商品,公用经费减少。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如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7.19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4.11万元,下降66.2%,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我区进行公务访问的国(境)外人员比年初预计的批次及总人数大幅度下降,公务接待减少;在疫情影响下友城建设工作上预计因公出国出访友城建设的相关城市也未能成行。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40万 元,下降38%,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有1人随同其他单位赴国外进行招商考察,因公出国(出境)经费使用4万元左右,本年因公出国(出境)考察访问未能成行。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00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年初按2019年因公出国(出境)费用为标准预计2人陪同区领导出访友城建设的相关城市,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成行。较上年支出数减少3.92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有1人陪同其他单位赴国外进行招商考察,2020年因公出国(出境)未能成行。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无增长。

公务接待费7.1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多国驻华大使到我区进行考察交流以及完成国内招商引资任务进行的多项招商引资项目的公务接待。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11万元,下降45.9%,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我区进行公务访问的国(境)外人员比年初预计批次及总人数大幅度下降,公务接待减少。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48万元,下降6.3%,主要原因是虽然2020年增加了国内招商引资的公务接待但因国(境)外到访人员大幅度下降总的公务接待费用仍然比2019年有所减少。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0辆;国内公务接待56批次680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12批次,41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105.78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0.00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7.19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85万元,下降40.8%,主要原因是2019年我单位成立需购买办公家具及所需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2020年未再大批量采购此类商品。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0.4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42万元,增长%,主要原因是本年市政府外办到我区开展了两次工作座谈会议。本年度培训费支出  1.7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26万元,增长247.1%,主要原因是本年我单位主办了关于外事方面的一次全区性的干部培训。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我单位未发生政府采购事项,无相关经费支出。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部门整体和8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8项,涉及资金45.3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总全上达到既定任务目标,成效较好,综合评价结论是:区政府外办2020年项目资金使用绩效为“优”。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自评表

本单位2020年未进行部门整体绩效自评。

  一般性项目绩效自评表如下:







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外事活动费

联系人及电话

张瞻023-81090002

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调整预算后的数据)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10.02

总量

10.02

100%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区级财政资金

10.02

区级财政资金

10.02

10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全区外事相关工作,2020年度内根据工作计划进行外事接待,保证接待质量,在年底前完成整体项目,按照市外办和区委、区府要求保障其他外事相关活动的开展,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完成市外办及区委、区府交代的外事接待,接待人员无不满意现象,做好本区外事活动的开展。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外事接待次数

≥10次

7次

70%

因疫情原因外宾来访次数减少

外事活动开展次数

≥1次

1次

100%


外事接待质量

100%


项目完成时间

1-12月

1-12月

100%


项目使用资金

≤14万元

10.02万元

100%


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向好

向好

100%


保障来宾满意度

≥85%

90%

100%


说明








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外事培训经费

联系人及电话

唐晶晶023-81090002


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调整预算后的数据)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3.67

总量

3.67

100%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其中:上级财政资金




区级财政资金

3.67

区级财政资金

3.67

10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至少对区内相关干部进行一次外事培训,正常参与各项要求参加的其他培训。

完成区内干部外事培训一次,按要求参加了市外办等安排的培训。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对区内相关干部培训次数

≥1

1

100%



培训工作完成质量

100%



培训工作开展期间

2020年1~12月

2020年1~12月

100%



开展及参与培训资金

≤5万元

3.67万元

100%



提高我区干部职工外事工作素养

向好

向好

100%



参加培训人员满意度

≥80%

85%

100%



说明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项目情况分析

区政府外办  年初预算项目8项,年中无追加项目,无年度未完成项目。

2.项目组织情况分析。

区政府外办项目均属常年性项目,由我单位具体管理,在年初制定计划,组织专人分时段结合项目实际进行项目实施。实施过程中遇重大事项决策会议邀请纪检监察机构成员列席。

3.项目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采取主任负责制,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专职岗位聘任制,实行项目决策规范性、民主性,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监督,纪检单位长期对项目的执行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现场检查和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完成。

(二)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区政府外办2020年项目年初预算资金60万元,项目年初预算资金压减9万元,项目年初预算资金共计51万元,截至2020年12月底,项目预算资金全部到位。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截至2020年12月底区政府外办项目资金支出30万元,主要用于:(1)境外、域外来宾及招商引资接待的相关会议、餐饮、住宿、礼品费用;(2)举办外事相关活动的委托业务费、用品购置费、差旅费等;(3)主办及参加培训的培训费;(4)购置学习培训书籍及其他物品的费用;(5)外事工作中公务用车费用;(6)专职人员的劳务费、差旅费;(7)专项工作聘请专业机构费用;(8)保密设备维修维护费用等。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按年初计划,对项目资金按项目单独核算实行“专款专用、专人管理”,不得挤占挪用项目资金,并确保资金支出合规性、资金使用有效性。项目资金采取直接支付的支付形式,由我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资金进行计划申请、使用,及时、规范对收支进行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

二、绩效评价基本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

项 目采取自评与他评相结合方式,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绩效评价,可以更清楚的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资金使用、财务管理、参与者及相关人员意见等情况,在保障我 区外事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提升我区外事队伍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助推我区与国(境)外贸易、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 数量指标:

外事活动开展次数1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参加了由市政府外办、市文旅委联合主办的2020“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征集活动,在活动中我区选送的礼品分别获得1枚银奖3枚铜奖的成绩并精选大足具有地方特色的礼品印制成册。

收集及更新外事资源数量10个。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我区外事资源进行收集,实际考察更新外事资源,并完成整理工作。

(2) 质量指标:

培训工作完成质量(优)。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我区在全市独立外事办公室中第一个举办外事工作培训班,邀请专家对全区党政机关、重点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外事管理干部70余人开展外事培训,提升了我区外事队伍工作能力,多次受到市政府外办表扬。我单位主任被邀请在市政府外办举办的“外事大讲堂”上进行授课,得到了市政府外办领导的高度评价。

保密工作的安全性95%。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020年全年未发生泄密事件。

(3)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2020年1月-12月),按市政府外办、区委、区府要求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培训工作开展期间(2020年1月-12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本年度外事培训费项目既定的所有任务在培训工作开展期间内完成。

(4)成本指标项:项目使用资金14万元、开展及参与培训资金5万元、项目保障资金10万元、项目执行资金8万元等成本指标均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未超出2020年预算金额,并按照区委、区府要求厉行节约确保资金使用有效性。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经济效益:

无。

(2)社会效益:

协助推动我区与国外贸易、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向好),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协助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接待外资企业到我区进行考察,港澳企业顾问团到访我区时举办招商投资促进会。

提高单位工作效率(向好),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由于我单位编制人员少,工作繁杂,所以派遣人员的增加提高了我单位的工作效率,按时完成市政府外办、区委、区府及其他单位安排的工作任务。

(3) 生态效益:

无。

(4)可持续影响:

无。

3.管理类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无。

4.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保障来宾满意度85%,此项指标达到90%,在接待工作中积极宣传推荐大足,来宾对接待的流程、餐饮及参观地点均表示满意并对我单位接待工作致谢。

(2)参加培训人员满意度80%,此项指标达到85%,在开展全区外事培训后,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课程、授课讲师、培训流程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评价满意度达85%。

二、未完成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2020年区政府外办绩效目标中数量指标“外事接待次数≥10次” 未完成,原因是全球均受新冠疫情影响,因疫情防控需要由国外进入我国的人员均需进行隔离,致使市内很多需外宾参加的活动由原本线下举办的形式转化为线 上开展,入境外宾人数大幅度减少,导致外事接待人数和数量随之减少。改进措施:在新冠疫情得以控制的情况下,我单位会尽量与市外办、市港澳办进行沟通,邀 请外宾到访我区,助推我区与国(境)外贸易、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三、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本报告评价结果,是以评价共性指标体系为主要依据,兼顾对项目实施的参与者评价、现场访谈等因素,而做出的综合结论。我们认为,区政府外办2020年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总全上达到既定任务目标,成效较好,综合评价结论是:区政府外办2020年项目资金使用绩效为“优”。

2020年项目绩效除涉密内容外均已公开。

  

  

  

  重庆市大足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 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 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 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 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 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 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81090002。

<

封面代码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单位负责人 刘东明
财务负责人 李建新
填表人 姜滟
电话号码(区号) 023
电话号码 81090002
分机号
单位地址 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一环北路东段101号
组织机构代码(各级技术监督局核发) MB1582591
邮政编码 402360
财政预算代码 118
单位预算级次 一级预算单位
单位所在地区(国家标准:行政区划代码) 大足区
单位基本性质 行政单位
单位执行会计制度 政府会计制度
预算管理级次 县级
隶属关系 大足区
部门标识代码 外交部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国家机构
新报因素 连续上报
上年代码 MB15825910
报表类型 单户表
备用码 减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500111MB1582591X
备用码一
备用码二 下降
事业单位改革分类

<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66.62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5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经营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其他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53


九、卫生健康支出 20.88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69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66.62 本年支出合计 166.62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总计 166.62 总计 166.62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166.62 166.62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52 128.52





20135 对外联络事务 128.52 128.52





2013501 行政运行 98.51 98.51





2013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1 30.01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53 11.5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39 11.3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59 7.5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80 3.80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0.88 20.88





21004 公共卫生 15.34 15.34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服务 15.34 15.3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54 5.5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4.74 4.74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80 0.8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5.69 5.69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5.69 5.6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5.69 5.6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166.62 121.27 45.35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52 98.51 30.01


20135 对外联络事务 128.52 98.51 30.01


2013501 行政运行 98.51 98.51



2013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1
30.01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53 11.5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39 11.3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59 7.5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80 3.80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0.88 5.54 15.34


21004 公共卫生 15.34
15.34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服务 15.34
15.3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54 5.5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4.74 4.74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80 0.8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5.69 5.69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5.69 5.6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5.69 5.6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66.62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52 128.5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53 11.53



九、卫生健康支出 20.88 20.88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69 5.69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66.62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本年支出合计 166.62 166.6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166.62 总计 166.62 166.62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66.62 166.62 121.27 45.35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52 128.52 98.51 30.01
20135 对外联络事务
128.52 128.52 98.51 30.01
2013501 行政运行
98.51 98.51 98.51

2013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1 30.01
30.01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53 11.53 11.5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1.39 11.39 11.3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59 7.59 7.5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80 3.80 3.80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0.14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14 0.14 0.14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0.88 20.88 5.54 15.34
21004 公共卫生
15.34 15.34
15.34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服务
15.34 15.34
15.3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54 5.54 5.5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4.74 4.74 4.74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0.80 0.80 0.8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5.69 5.69 5.69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5.69 5.69 5.6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5.69 5.69 5.6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结余情况。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04.08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19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33.29 30201 办公费 4.81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13.88 30202 印刷费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 11.97 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2.26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30205 水费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7.59 30206 电费 1.22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80 30207 邮电费 1.56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4.74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80 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81 30211 差旅费 6.36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5.69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30213 维修(护)费 0.02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9.25 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0215 会议费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 0.04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0.69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2.47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30229 福利费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9906 赠与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03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104.08 公用经费合计 17.19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17.19
(一)支出合计 21.30 7.19 (一)行政单位 17.19
1.因公出国(境)费 8.00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13.30 7.19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7.19 3.机要通信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5.60 4.应急保障用车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56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12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680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410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二、会议费 0.42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三、培训费 1.77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