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工作机构预决算>区统计局> 决算

[ 索引号 ] 1150011175005223XP/2021-001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统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5005223XP/2021-001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统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 2021-10-20
[ 成文日期 ] 2021-10-20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

 

  

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情况

(一)基本情况。

1、职能职责

1.1承担组织领导和管理协调全区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的责任;组织实施国家统计制度、统计标准和发展规划;制定并组织实施地方统计调查制度和统计改革发展规划。

1.2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查处统计违法违纪行为;依法对涉外调查事务、民间统计进行监督管理。

1.3管理和指导街镇、部门统计工作;协调政府综合统计与部门统计之间的关系;依法对部门统计数据进行审核、评估;依法管理地方统计调查项目;加强全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1.4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区情区力普查方案,组织实施全区人口、经济、农业等有关普查、专项调查,搜集、整理和提供有关统计数据。

1.5核算全区生产总值;搜集、整理和提供国民经济核算有关资料。

1.6组织实施全区一、二、三产业有关统计调查;搜集、整理和提供有关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能源资源和环境等统计数据。

1.7建立有关统计数据质量审核、评估和监控制度并组织实施;整理、核定、管理、提供、发布全区性基本统计资料;发布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加强对全区统计信息发布的规范管理,组织建立统计信息共享制度和发布制度。

1.8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能源资源、环境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警和统计监督;建立健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统计监测评价体系,加强动态监测和决策咨询服务;参与对镇街和区级部门的考核评价工作。

1.9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区统计信息化建设规划;建设和管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统计数据库和数据中心;组织制定全区统计数据库和网络的基本标准和运行规则。

1.10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2、机构设置。

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是区政府工作部门,内设办公室、综合核算监测科、工业能源投资科、贸易和服务业科、普查民调科5个职能科室,下设重庆市大足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和重庆市大足区统计执法支队2个事业单位(非独立核算)。

    3、人员情况。

    在职人员24人,其中行政人员12人,参公人员10人,事业人员2人。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975.19万元,支出总出975.19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975.1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75.19万元,占100%。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975.1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其中:基本支出569.96万元,占58.4%;项目支出405.23万元,占41.6%。

4.结转结余情况无结转结余。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975.19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75.1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89.08万元,下降22.9%。主要原因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部分指标划转给各镇街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75.1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5.01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89.08万元,下降22.9%。主要原因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部分指标划转给各镇街

3.结转结余情况。

无结转结余。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7.12万元,占80.7%,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61.28万元,下降31.5%,主要原因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部分指标划转给各镇街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59.30万元,占6.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7.01万元,下降10.6%,主要原因是2020年退休2名同志。

3)农林水支出77.62万元,占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77.62万元,增长%,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

4)住房保障支出24.85万元,占2.5%,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69.9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45.3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9.99万元,下降16.8%,主要原因是2020年退休2名同志。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及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公用经费124.6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7.63万元,下降12.4%,主要原因是节省了一般公用经费支出。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2.1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6.53万元,下降75.2%,主要原因是缩减了“三公经费”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1万元,下降0.5%。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77万元,主要用于公车运行维护。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23万元,下降64.6%,主要原因是缩减了公车运行支出。

公务接待费0.3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市局领导。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30万元,下降89.7%,主要原因是缩减了公务接待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01万元,下降2.6%。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公务车保有量为1辆;国内公务接待11批次83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45.78元,车均维护费1.77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24.66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7.63万元,下降12.4%,主要原因是节省了机关运行开支。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11.8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74万元,增长132.7%,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项目及脱贫攻坚专项调查项目。

本年度培训费支出9.9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80万元,下降27.6%,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培训开支。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为应急保障用车。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4.49万元,均为政府采购货物支出。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4.4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均为小微企业合同。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

    1.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部门整体绩效和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3项,涉及资金280.42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绩效目标已全部完成。

    (二)绩效自评结果

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得分

投入

预算配置(5分)

财政供养人员控制率

2

在职人员控制率=(在职人员数/编制数)×100%。在职人员数:部门实际在职人数,以财政部门确定的部门决算编制口径为准。编制数:机构编制部门核定批复的部门人员编制数,反映和评价部门对人员成本的控制程度。

目标值≤100%;达到目标值得2分;比率﹥100%,每增加1%扣0.5分,直至扣完。

2

“三公经费”变动率

3

“三公经费”变动率=[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100%

“三公经费”变动率≤0,得3分;“三公经费”>1,每增加1%扣0.5分,直至扣完。

3

过程

预算执行(12分)

预算完成率

6

预算完成率=[(上年结转+年初预算+本年追加预算-年末结余)/(上年结转+年初预算+本年追加预算)]×100%,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支出完成程度。

比率≥100%,得6分;100%>结果≥90%,得4分;90%>结果≥80%,得2分;80%﹥比率≥60%的,得1分。比率﹤60%的,不得分。

6

预算调整率

4

预算调整率=(预算调整数/预算数)×100%,反映和评价部门预算的调整程度。

比率≤3%的,得4分;3%﹤比率≤10%的,得2分;比率>10%的,得0分。

0

公用经费控制率

2

公用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公用经费总额/预算安排公用经费总额)×100%,反映和评价部门对机构运转成本的实际控制程度。

目标值为≤100%;达到目标值得2分,未达到目标值的每增加1%扣0.5分,扣完为止。

2

“三公经费”控制率

3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反映和考核部门(单位)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

目标值为≤100%;达到目标值得3分,未达到目标值的每增加1%扣0.5分,扣完为止。

3

政府采购执行率

2

政府采购执行率=(实际政府采购金额/政府采购预算)×100%。政府采购预算,是指采购机关根据事业发展计划和行政任务编制的、并经过规定程序批准的年度政府采购计划;反映和评价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

政府采购执行率95%-105%得满分,低于95%或超过105%不得分。

2

过程

预算管理(17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6

部门为加强预算管理,规范财务行为而制定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整,项目管理是否规范,基础信息是否完整等。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6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1分。

6

1.是否已制定或具有预算资金管理办法、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等管理制度;

2.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3.相关管理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4、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完整、准确;

5、是否制定相关项目管理制度。

6、项目实施是否规范。

过程

预算管理(17分)

资金使用合规性

10

部门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预算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反映和评价部门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10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2分。

10

1.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部门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过程和手续;

3.预算调整履行规定程序;

4.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

5.资金使用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预决算信息公开性

8

部门是否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公开相关预决算信息,用以反映和评价部门预决算管理的公开透明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8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2分。

8

1.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完整、准确;

2.按规定内容公开预决算信息。按照财政预决算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公开预决算信息,一是收支总体情况表;二是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表;三是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公开到功能分类项级科目。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公开到经济分类款级科目。四是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按“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公开,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应当细化到“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两个项目,并对增减变化情况进行说明。五是本部门职责、机构设置情况、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以及政府采购(主要包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金额和货物、工程、服务采购的预算金额)等情况的说明,并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公开国有资产占用、预算绩效情况等。

3.按规定时限公开预决算信息。是否在本级财政部门批复后20日内公开

4.按规定时限公开预决算信息。部门建有门户网站的,在门户网站公开,并永久保留;部门没有门户网站的,在公开媒体公开。且在网站上设立预决算公开统一专栏,公开在预决算统一专栏下面。

资产管理(4分)

资产管理安全

2

部门的资产是否保存完整、使用合规、收入及时足额上缴,用以反映和评价部门资产安全运行情况。评价要点:

全部符合得2分,每出现一例不符合的扣0.5分。

2

1.资产保存完整;

2.资产账务管理合规,账实相符;

3.资产配置合理、处置规范;

4.资产有偿使用及处置收入及时足额上缴。

固定资产利用率

2

固定资产利用率=(实际在用固定资产总额/所有固定资产总额)×100%,反映和评价部门固定资产使用效率。

比率≥90%的,得2分;90%>比率≥80%,得1.5分;80%>比率≥70%,得1分;70%>比率≥60%,得0.5分;比率<60%得0分。

2

产出

职责履行

人口普查数据核实户数

10

人口普查数据核实户数

全部调查完成得5分,未完成调查不得分

10

人口普查指标采集完成率

10

指标采集完成

全部指标采集完成得5分,未完成采集不得分

10

人口普查数据质量水平

10

人口普查数据质量水平

人口普查数据质量符合上级要求得满分,不符合不得分

10

住户收支生活状况调查户数

8

住户收支生活状况调查300户

全部调查完成得6分,未完成调查不得分

8

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6

各类调查工作按时完成

按时完成得10分,每出现一例未按时完成调查扣1分

6

效益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2

向好

向好,得2分

2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

促进各项事业可持续性

2

向好

向好,得2分

2

服务对象满意度

受益群众满意度

2

受益群众满意度情况

达到90%以上得2分

2

小计



-

-

96

评价结果

优  90分≤得分≤100分; □良  80分≤得分<90分;□中  60分≤得分<80分;  □差  0分≤得分<60分。

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0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统计调查经费

联系人及电话

郑允朋43722871


主管部门

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实施单位

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55

总量

55

100%



其中:财政资金

55

其中:财政资金

55

100%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全面完成本年度“四上”企业联网直报、住户收支生活状况调查、农产量抽样调查、月度劳动力调查、畜禽监测抽样调查和1%人口抽样调查任务。

完成890家“四上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完成300户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完成农产量抽样调查、月度劳动力调查、畜禽监测抽样调查和1%人口抽样调查任务。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户收支调查户数

300

300

100%




指标采集完成率

100%

100%

100%




项目完成时间

2020年1~12月

2020年1~12月

100%




项目资金

55万

55万

100%




满意住率

90%以上

90%以上

100%




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向好

向好

100%




























































说明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4372287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975.1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87.1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经营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其他收入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0



九、卫生健康支出

26.30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77.62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4.85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975.19

本年支出合计

975.19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总计

975.19

总计

975.1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975.19

975.1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87.11

787.11







20105

统计信息事务

787.11

787.11







2010501

行政运行

414.28

414.28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

225.42

225.42







2010508

统计抽样调查

95.19

95.19







2010550

事业运行

45.22

45.22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

7.00

7.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0

59.3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58.68

58.6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3.58

33.58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6.72

16.7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38

8.38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6.30

26.3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30

26.3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41

18.4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7

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52

3.5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60

1.60







213

农林水支出

77.62

77.62







21305

扶贫

77.62

77.62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77.62

77.62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4.85

24.8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4.85

24.8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4.85

24.8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975.19

569.96

405.23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87.11

459.50

327.61




20105

统计信息事务

787.11

459.50

327.61




2010501

行政运行

414.28

414.28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

225.42


225.42




2010508

统计抽样调查

95.19


95.19




2010550

事业运行

45.22

45.22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

7.00


7.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0

59.3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58.68

58.6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3.58

33.58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6.72

16.7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38

8.38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6.30

26.3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30

26.3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41

18.4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7

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52

3.5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60

1.60





213

农林水支出

77.62


77.62




21305

扶贫

77.62


77.62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77.62


77.62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4.85

24.8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4.85

24.8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4.85

24.8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975.1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87.12

787.1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0

59.30






九、卫生健康支出

26.30

26.30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77.62

77.62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4.85

24.85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975.19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本年支出合计

975.19

975.1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975.19

总计

975.19

975.1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975.19

975.19

569.96

405.23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87.11

787.11

459.50

327.61


20105

统计信息事务


787.11

787.11

459.50

327.61


2010501

行政运行


414.28

414.28

414.28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


225.42

225.42


225.42


2010508

统计抽样调查


95.19

95.19


95.19


2010550

事业运行


45.22

45.22

45.22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


7.00

7.00


7.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0

59.30

59.3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58.68

58.68

58.6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3.58

33.58

33.58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6.72

16.72

16.7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38

8.38

8.38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0.62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62

0.62

0.6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26.30

26.30

26.3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30

26.30

26.3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41

18.41

18.4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7

2.77

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3.52

3.52

3.5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60

1.60

1.60



213

农林水支出


77.62

77.62


77.62


21305

扶贫


77.62

77.62


77.62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77.62

77.62


77.62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4.85

24.85

24.8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4.85

24.85

24.8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4.85

24.85

24.8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434.92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24.66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114.78

30201

办公费

2.21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79.20

30202

印刷费

0.57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

61.60

30203

咨询费

0.1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18.11

30205

水费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33.58

30206

电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16.72

30207

邮电费

11.06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0.70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62

30211

差旅费

31.14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24.85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4.00

30213

维修(护)费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60.77

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0.38

30215

会议费

3.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

0.31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0.38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4.67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4.55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12.93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3.71

30229

福利费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77

39906

赠与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21.14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5.51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445.30

公用经费合计

124.6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124.66

(一)支出合计

8.68

2.15

(一)行政单位

124.66

1.因公出国(境)费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5.00

1.77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1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00

1.77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3.68

0.38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0.38

3.机要通信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1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1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11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24.49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83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24.49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24.49

二、会议费

11.82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24.49

三、培训费

9.95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统计局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