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工作机构预决算>区科技局> 区科技局预算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02943A/2020-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科技局 [ 发布日期 ] 2016-02-26
[ 成文日期 ] 2016-02-24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02943A/2020-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科技局
[ 发布日期 ] 2016-02-26
[ 成文日期 ] 2016-02-24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大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内设一室两科,即:办公室、综合科、知识产权科;设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1个,即重庆市大足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设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1个,即:大足区地震监测中心。部门预决算、财务由区财政委派会计进行核算,执行《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单位设报账员一名。

二.单位工作职能简介

(一)建立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负责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小试、中试,参与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规模化、商品化及相关的科技基地建设;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规划、指导和协调工作。

(二)负责全区科技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科学事业费、其它科技资金和科研物资的使用配置和监督,负责拟定多渠道增加科技投入和科技资源合理配置的措施。
  (三)负责管理全区科技成果的登记、鉴定、上报、评奖工作,组织重要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并组织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

(四)管理全区科技奖励、科技保密、技术市场、科技兴贸及与科技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促进科技咨询、招标、评估等社会中介组织的建立。 

(五)负责全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技术创新,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业;承担我区重大经济活动的专利审查任务;根据专利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委托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查处专利违法行为。 

(六)负责全区地震工作。

(七)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单位万元,保留两位小数)

2016年区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022.68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02万元;科学技术支出941.4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29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13.5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38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其中:公务接待费1.9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由于公务用车改革暂未预算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