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派出机构预决算>海棠新城开发区> 预算

[ 索引号 ] 11500111065668482Q/2020-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0-07-08
[ 成文日期 ] 2015-04-13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65668482Q/2020-000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0-07-08
[ 成文日期 ] 2015-04-13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5年预算说明

 

2015年预算说明

    一、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基本情况

    重庆市大足区海棠新城管理委员会为行政单位,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为事业单位,工作中统一按单个部门核算并购入在预算管理,因此财政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核算我单位,现有编制26个,实有15人,其中:正处级人员1人、副处级人员1人,正科级1人,副科级1人,7级职员2人、八级职员1人、九级职员5人、十级职员1个、专技10级1人、专技12级1人,其他8个编制空缺。现有公务用车1辆。

    二、单位工作职能简介
    主要职责是编制海棠新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编制海棠新城开发区的相应管理办法,报区政府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负责海棠新城开发区内项目的审批和申报。根据海棠新城开发区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依法进行开发和管理。负责组织实施海棠新城开发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海棠新城开发区企业的服务、管理及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负责海棠新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授权,负责海棠新城开发区内相关工作的牵头管理和全面协调工作。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2015年区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8.87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支出78.87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计3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25万元;公务用车费用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