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派出机构预决算>大足高新区> 预算

[ 索引号 ] 11500111072336806M/2020-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高新区 [ 发布日期 ] 2020-07-10
[ 成文日期 ] 2020-07-10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72336806M/2020-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高新区
[ 发布日期 ] 2020-07-10
[ 成文日期 ] 2020-07-10
[ 有效性 ]

重庆大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编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经区政府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

2)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编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相应管理办法,报区政府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

3)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项目的审批和申报。

4)根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依法进行开发和管理。

5)负责组织实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6)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的服务、管理及经济运行分析工作。

7)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

8)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授权,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相关工作的牵头管理和全面协调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设4个科室:办公室,招商科,建设管理科,财务科。有行政编制10名,事业编制12人。现实有在编人员13人,其中行政编制4名,事业编制9人。

2、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86.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6.1万元,比2018年增加13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6.1万元,比2018年增加132.1万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预计新增职工,新增在职人员工资福利,以及物价上涨原因。主要用于保障大足高新区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休人员离休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

重庆大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5.3万元,比2018年增加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比2018年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比2018年增加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18年增加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00.9万元,比上年增加79.2万元,主要原因为市级部门公用经费标准统一提高。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总额28.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1.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1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5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9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286.1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8年12月,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预算公开联系方式。

唐红燕,43460032


附件下载:

20190301145555944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