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街镇预决算>金山镇> 预算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84844/2020-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金山镇 [ 发布日期 ] 2016-12-22
[ 成文日期 ] 2016-12-22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84844/2020-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金山镇
[ 发布日期 ] 2016-12-22
[ 成文日期 ] 2016-12-22
[ 有效性 ]

第一次会议关于金山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

 


2016年12月22日

各位代表: 

金山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对金山镇财政所长周太华所作的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了审查。

  会议认为:镇人民政府大力发展经济,壮大财源基础,努力组织收入,合理控制支出,很好地完成了2016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良好;2017年预算草案及工作措施,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预算草案是可行的。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镇人民政府在执行2017年财政预算中,应客观分析财政经济发展形势,明确责任和目标,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继续发挥财政职能,大力支持企业、农业发展,努力培植新型财源,促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继续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继续深化财政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