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全面推行河长制

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局 关于大足区水利技术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4-02-28


按照《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局水利建设项目技术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大足水利发﹝2020﹞121号)及《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局关于增补及调整重庆市大足区水利技术评审专家库人员的通知》要求,我局根据专家申请及实际变动情况对《重庆市大足区水利技术评审专家库》进行了定期增补和调整,现将拟入库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24年2月29日—3月6日(5个工作日)。

二、有关要求

在公示期间,如果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专家库联系人反映。对有异议人员,区水利局将进行核查并及时处理;对无异议人员,公示结束后按程序入库。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清,43722868

电子邮箱:dzsljghk@163.com

附件:大足区水利技术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人员名单

                      

                      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局

                    2024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