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全面推行河长制

重庆市大足区龙水湖水库补水工程施工单位选取公告

日期:2023-03-23

关于选取重庆市大足区龙水湖水库补水工程施工单位的邀请公告


一、基本条件

根据我中心引入工程施工单位的需要,对有资格的工程施工单位进行邀请。通过邀请,我中心将选取信誉好、实力强的施工单位进行重庆市大足区龙水湖水库补水工程建设,欢迎大足区范围内有资格的工程施工单位前来参与

二、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重庆市大足区玉龙镇

2.2建设内容铺设1.0MPaDe160PE100245m,新建控制闸阀井1座、出水池1座。铺设1.0MPaDe250PE1001781m,新建控制闸阀井2座、排气阀井1座、出水池2

2.3项目预算总投资:82.12万元。

三、资格要求

3.1本次要求施工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公司注册地址在重庆市大足区范围内,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需提交的报名资料

工程施工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以上证件均为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资料提交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公司,请于2023323日至20233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报名资料提交至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水利局机关大楼31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注: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业主单位(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所有。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大足区水利工程运行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一环南路中段138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343405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