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大足>大足旅游>

邓鼎计

日期:2022-03-22

重庆邓鼎计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邓鼎计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驰名中外的世界文化遗产地——重庆大足,是一家专业从事火锅底料、复合调味料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农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市大足区智凤街道小企业创业基地,建有厂房、办公用房共计6000余平米,一期计划投资1500万元,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二期投资800万元,年产值1亿元以上。

公司由多年在北京发展的重庆大足籍人士、中国特级厨师邓人华先生返乡创立,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8人,调味品专业研发人才10人。目前,公司分别与北京人华商贸有限公司、成都驰亿川食品有限公司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立足自身的技术、管理、营销、服务等优势,以“文化先行、制度紧跟、稳健发展”为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突出“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调出中国味道、创造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推崇“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依托“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营销理念,郑重向社会承诺:永做健康美味的良心食品,誓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