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珠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珠溪镇关工委组织社会爱心人士送温暖

日期:2021-04-09


谢胜英重庆市大足区珠溪镇佛岩村3,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3月谢胜英查出肺癌晚期,并且伴有多处转移,这一年多医疗费就花了十多万元祸不单行,202012月,谢胜英丈夫又查出腰椎间盘突出第4.5椎压迫神经,家庭的顶梁柱也倒下了,生活入不敷出。面对女儿正在考研没有收入,儿子在小学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谢胜英的情况得到了珠溪镇党委政府的关注,镇民政办通过大病救助为其解决医疗费用15000元,镇关工委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捐款共计20000余元,其中珠溪镇盘龙村爱心人士尹光华捐赠5000元,吴国章捐赠1000元。镇党委政府感谢爱心人士对贫困家庭的善举,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像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