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珠溪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778470425Q/2024-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珠溪镇 [ 发布日期 ] 2024-03-21
[ 成文日期 ] 2024-03-21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78470425Q/2024-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珠溪镇
[ 发布日期 ] 2024-03-21
[ 成文日期 ] 2024-03-21
[ 有效性 ]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珠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珠溪镇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24318,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珠溪党委及所辖20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桃主持召开与珠溪镇党委书记姜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卢桃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武洪通报本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相关事宜珠溪镇党委书记姜涛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珠溪镇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

区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珠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其他在职区管干部,机关中层干部重点村(社区)四职干部,村(居)监督员,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驻村(社区)组长;辖区派驻机构负责人,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干部、退休干部代表,离任村(社区)书记代表,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列席会议

卢桃强调,珠溪镇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把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扎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在巡察中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与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杨武洪指出,次巡察将紧扣“个聚焦”监督重点,对照珠溪镇党委及所辖20个村(社区)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深入了解珠溪镇党委及其班子成员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情况,做深做实对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监督,发现突出问题,纠正政治偏差,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姜涛就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表态发言。珠溪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服从巡察安排,加强工作保障,严守工作纪律,全力以赴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珠溪镇工作2月左右。巡察期间(3中旬5月下旬)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3--43721346(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4406;邮政编码:402360;电子邮箱:dzqxcz3@163.com。同时,在珠溪镇政府大门口,文化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办公地点,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醒目位置设置专门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珠溪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5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