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智凤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智凤街道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喜迎中秋活动

日期:2021-09-1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热情,9月13日,“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祝福祖国”智凤街道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普安社区举行。来自街道机关、登云社区、普安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以及智凤小学的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上午9: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少先队员行队礼,与会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激情地唱响庄严的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深情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悉,今后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一,智凤街道各村(社区)都将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参加升旗仪式,此举既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民心、建设和谐社区的有效举措,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的建设和管理,共建和谐幸福智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