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智凤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智凤街道开展“文明新风满智凤·文明新风惠民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日期:2023-03-24

智凤街道开展“文明新风满智凤·文明新风惠民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为扎实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上午,智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新风满智凤·文明新风惠民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街道机关、社区1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院坝、走进小区,向居民群众免费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足区市民文明手册》。为辖区群众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自觉抵制“十大陋习”——致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大足时刻有礼、我们的幸福文明生活三个“没有”八个“好”、大足区市民文明公约、十大文明旅游提示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等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行为的监督者、执行者、参与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展示文明智凤新形象,提升社会文明素养。街道党员先锋志愿者们还深入街头巷尾、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集中开展清理城市“牛皮癣”、乱涂画、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构筑和谐宜居的生态家园。

智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号召广大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群众心里,凝聚成全街道发展的正能量,开启建设新时代文明智凤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