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中敖镇开展五保老人“送温暖”义诊活动

日期:2021-01-11

中敖镇开展五保老人“送温暖”义诊活动

近段时间天气变化较大,考虑到敬老院里五保老人年龄较大、免疫力较低、易突发疾病的实际情况,中敖镇民政和社会事务办、中敖卫生院联合到麻杨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每一位老人身边。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测试,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医务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义诊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的同时,真正让这些五保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让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