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开展整治外流贩毒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中敖镇人民政府利用逢场日开展“整治外流贩毒”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使活动发挥更好地宣传效果,提升宣传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活动设置在人流密集的政府大门前。主要以发放调查问卷、各类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

中敖镇政法书记何治春和中敖镇派出所民警,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认真细致向群众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其自觉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和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遏制群众参与吸、贩毒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