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日期:2020-09-12

中敖镇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中敖镇多措并举,针对迎检工作所涉及的实地考察点位,采取措施认真部署,逐一落实。

抓好部署。召开全镇“创文”工作迎检工作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高,再提效、再提质,确保上下一心,密切配合,整体联动。



抓好宣传。全面推进镇域内公益广告提升行动,在镇区主要交通路口、广场、公园等显著位置,加大文明行为类公益广告的投放力度。采取机关干部入户宣传与社区日常宣传相结合,扩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提醒辖区居民群众时刻注意自身言谈举止,为创建文明城区增光添彩。



抓好落实。将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市政人员四支力量进行网格化管理,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对公共场所等点位存在的小广告、沿街商铺占道等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对发现的所有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出动280余人次,清理各种小广告、牛皮癣1800余张,治理流动商贩、骑门摊300余家。清理马路垃圾、楼道堆物400余车,确保实地考察点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