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08-11

中敖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提升群众献血常识,中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足区中心血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有我”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妇联、村社区干群、镇干部共36人参与其中。

献血现场,群众、干部积极参与,志愿者在医务工作者引导下有序为他们报名、填表、排队等候献血,做好服务,现场秩序井然。旁边医务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献血人员多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献血完成之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献血证以示鼓励,群众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有需要病人,又可以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还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善举。



本次活动累计献血量11900ml。活动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公益事业热情,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