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雍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雍溪镇抓实抓牢儿童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0-08-27

雍溪镇抓实抓牢儿童防溺水工作


近日,雍溪镇政府、应急办、防汛抗旱办公室以及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开学前儿童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预防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防止溺水各项工作。






时值盛夏,天气炎热,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易发多发,辖区个相关部门、学校清醒认识并认真分析当前防溺水工作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梳理防溺水工作中的漏洞与薄弱环节,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列出清单,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人。

    要求学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失职追责”的原则,采取局领导包片、干部包校的方式,层层抓好防溺水各项责任的落实;对照《重庆市大足区防范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导则》要求,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各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形成防溺水工作合力。

并通过村民微信群、家长群、横幅、宣传手册、家访等形式等,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发布宣传防溺水信息。

针对辖区隔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和交叉检查,督促各校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注重防溺水过程防范,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