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雍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雍溪镇开展“创建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活动

日期:2020-08-14

雍溪镇开展“创建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814日,妇联联合文明办红星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通过发放并解读宣传册的形式,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城区创建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要自觉做到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推动文明前行的模范,让“文明城创建”的理念深入人心。随后,巾帼志愿和社区其他志愿者一起在街村开展了文明出行交通劝解引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文明城区创建的知晓率让辖区居民认识到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大家都应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并自觉积极参与到城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