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综合整治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助力我区文明创城

日期:2022-06-30

掌上大足讯(记者 何美林)6月29日,区综合整治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切实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行动由区综合整治办组织开展,共出动29名警力,在上下班高峰期间,对城区范围内,重点在一环南路中段、二环北路中段等高峰路段进行劝导,现场提示行人走人行道、劝阻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

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出动警员表示,经过一天的劝导工作发现,过往车辆和行人都很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但仍有个别群众文明出行意识不强。下一步,区综合整治办将组织警力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