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23日上午,邮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邮亭镇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对该镇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也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扛在肩、走在前的光荣使命。全镇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委)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推动实践、注重紧扣“实”字、注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还要求,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统筹加以推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奋力创造新时代、新业绩、新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