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邮亭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大足区委宣讲团成员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扬天学同志到邮亭镇进行宣讲,邮亭镇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12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杨书记从充分认识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基本精髓;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解读。同时还传达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及区委二届十次全会的重要精神。报告立意深刻、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全镇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会后,邮亭镇将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实现村(社区)全覆盖,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邮亭的大地上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站位,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实现全面夯实基层各项工作,助力邮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