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积极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3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123日上午邮亭镇统战办公室邮亭镇政府门口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赶场日集中宣传和入村(社区)分散宣传相结合,设置2个宣传咨询台位,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资料220份,现场接待群众答疑解惑50余人次。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宪法及邪教防范等方面知识,并提供了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加强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邮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