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开展“弘扬•追忆抗战精神”抗美援朝70周年活动

日期:2020-10-23

    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近日,邮亭镇围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这一主题,开展“弘扬·追忆抗战精神”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党政领导深入辖区逐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发放抗美援朝荣誉勋章、慰问品和慰问金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镇工会组织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该片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大家观看后深受感动和鼓舞,立志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发扬砥砺奋进的攻坚意志,提高自己的工作激情。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