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切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20-09-27

一、找问题。邮亭镇全体班子成员,分为12个小组,会同镇驻村干部、村干部,对重点排查的42户建卡立档贫困户逐一进行走访,对排查出存在的15条问题,与镇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进行立行立改,做到及时销号。

二、重督查。镇纪委会同扶贫办16个村(社区)开展专项督查,重点走访42户被抽中建卡贫困户,重点检查建卡贫困户明码对账工作,完善“脱贫攻坚明白卡”、“住房安全等级标识牌”、“饮水安全标识牌”和“脱贫攻坚明细账”等各类扶贫档案资料,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三、促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发现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国家和市级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确保问题清零;镇纪委牵头开展自查评估安排帮扶干部及驻村干部到户到人落实政策确保如期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