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邮亭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邮亭镇“三举措”全力确保汛期安全

日期:2020-07-23

    一、全面排查。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邮亭规资所、村社干部和永川205地质队等200余人对17个村(社区)全面走山走水进行排查,排查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38处,水库、山坪塘及河流隐患点45处。

    二、及时整改。目前及时清运了29处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垮塌掉落的砂石泥土共450余立方,清理排水沟400余米,在9处斜坡欠稳定滑坡迹象地质灾害风险点设置了警示标识与警戒线,并迅速制定落实了相应防范治理措施;对6座水库的溢洪道杂物进行了清理,组织专人对4座超高水位水库进行泄洪,完善防溺水安全警示牌35块。

    三、加强值守。实行汛期应急值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上报;及时安排人员对248座水库、山坪塘及20条河流落实专人看护,目前为止,我镇各水库、河流、山坪塘运行正常,无人员伤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