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玉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玉龙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1-08

玉龙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月6日上午,玉龙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大足区委党校副校长彭朝敏授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世友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彭朝敏以全会召开的意义背景为切入点,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核心要义体现的三个“新”上,对全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内容以及国际国内形势等方面进行解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世友对参会同志提出要求,要把近期日常理论学习的重心放到全会精神的学习上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