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玉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玉龙镇扎实开展失独家庭关爱工作

日期:2020-07-31

玉龙镇扎实开展失独家庭关爱工作

近日,大足区玉龙镇卫健办为计生失独家庭送去电饭锅、凉被等生日慰问品,并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健康情况,做到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生活需要与困难。由于受到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进入汛期,卫健办工作人员提醒他们注意出行安全,在生活及精神上给予鼓励关怀,帮助其树立积极乐观地生活态度。

玉龙镇卫健办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失独家庭群体,除了常态化的节日走访慰问,社区人员日常化的定期回访,还通过动员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与左邻右舍的交流沟通,化解他们心底的郁闷,增强生活的信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失独家庭不仅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地温暖。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