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万古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传统川戏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0-12-28

近日,经典传统川剧《思凡》、《下游庵》等在万古镇石香广场演出,经典的曲目和热闹的锣鼓吸引了200余名社区群众前往观看,这也是万古镇2020年传统川剧进社区巡演活动的开场演出,接下来还将在万兴社区进行演出。

“戏曲进社区”是万古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为积极配合开展好此项活动,镇文化服务中心认真筹备,邀请大足区石都戏剧团到石香广场进行表演,各社区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大力宣传,组织群众到场观看。通过这次现场戏剧演出活动,让社区市民了解戏曲艺术的相关知识,发现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