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万古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万古镇第二期安置房小、中户型房抽签选房顺利完成

日期:2020-07-14

 

上周末,万古镇第二批撤迁安置房小、中户型房进行了房号定位抽签,万兴、峰高、大雄、曹家、石香5社区的923户安置户在大足第三小学校区内全部完成了抽签选房。至此,万古佳苑小区安置区内的小、中户型923拆迁安置户抽签选房工作顺利完成,5个社区拆迁户的自愿抽签率达到100%。

万古镇为确保安置区分房工作平稳有序,于4月上旬抽调镇机关干部、涉及社区干部等组成分房工作组,节假日无休,开展系列分房筹备。先后制定完善万古镇第二期分房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使每一位工作人员充分掌握分房实施方案、抽签操作流程、相关政策研讨等,同时短短10天时间内完成1062户安置户的两轮一对一走访,为具体分房抽签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整个分房抽签过程中,在区司法,检查和公证处有关人员的现场公证监督下,抽签工作秩序井然。万古镇有关负责人表示,923套小、中型安置房的抽签分房过程,完全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合理的原则,这次抽签工作能圆满完成,也为下阶段安置房分配协议签订和结算交房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了解,余下的大139套将在本月13日进行抽签选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