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棠香街道召开2023年棠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移风易俗理论宣讲会

日期:2023-05-18

棠香街道召开2023年棠香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移风易俗理论宣讲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基层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

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移风易俗新政策、新举措。近期,棠香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以及北门派出所和南门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召集辖区内殡葬民俗礼仪人员,在棠香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2023年棠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移风易俗”理论宣讲会,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让殡葬改革新风扑面,移风易俗蔚然成风,绿色生态文明的殡葬观念深入人心。

通讯员:杨斯晴

编辑 :韦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