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棠香街道开展“12350 安全伴你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0

棠香街道开展“12350 安全伴你行”安全生产

举报奖励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营造良好氛围,鼓励居民群众积极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经营行为,棠香街道在MK广场开展了“12350 安全伴你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开信》、“有奖举报 举报有奖”画册,向群众讲解12350举报奖励政策、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以及常见的消除安全隐患方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5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对“举报什么、向谁举报、怎样举报、举报有奖”的认知,拓宽了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举报渠道,打通了群众举报的“最后一公里”,对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举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棠香街道供稿

编辑:赵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