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棠香街道班子成员到基层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9

棠香街道班子成员到基层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棠香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以组织一次理论教育、进行一次业务学习、聆听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志愿活动 “四个一”为主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内容。


      红星社区:围绕如何抓党建、提效率、增干劲三个方面上党课,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度融合,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各项中心工作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五星社区:党课围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厚植了党员宗旨意识、强化了党员力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



    金星社区:组织50余名党员开展义务清扫活动,积极清理道路垃圾、杂物,捡拾沟渠中的塑料袋、果皮,对道路的公共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