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赏灯猜谜迎中秋——棠香街道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28

赏灯猜谜迎中秋——棠香街道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一棵藤儿弯又弯,上面满是珍珠串。有紫有绿真好看,生的酸来熟的甜。打一水果。”“葡萄!”“猜对啦!这是您的月饼,请拿好……”

9月26日,棠香街道在金星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以赏灯猜谜的形式,与社区居民共同喜迎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印有嫦娥奔月、玉兔等中秋灯笼高高悬挂,谜面则以中秋民俗、成语、诗词等为主,营造着节日的氛围。居民群众纷纷参与,有的对着谜面冥思苦想,有的兑换了月饼喜笑颜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