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棠香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为棠香人家添彩

日期:2023-05-31

棠香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为棠香人家添彩

5月以来,棠香街道以“村容整洁、环境优美、居住安全”为目标,以“村庄清洁行动”为抓手,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志愿者、保洁员等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棠香人家主路沿线、河道沟渠、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落石土块、枯枝烂叶等进行全面清理,全面提升景区环境卫生水平,推动棠香人家“颜值”“舒适度”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棠香人家景区环境卫生方面得到很大改善,乡村面貌也得到提升,为进一步打造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感受得到田园山水般的棠香人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棠香街道将以“全域化、无死角”式整治态势,强化日常清理及环境维护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动员,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健康文明风气,全力打造村美人和、宜居宜游的景区环境,让棠香人家景区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通讯员:杨斯晴

    编  辑:曹冬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