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棠香街道机关食堂设光盘“红黑榜”

日期:2020-10-22

棠香街道机关食堂设光盘“红黑榜”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进一步践行“光盘行动”,棠香街道办事处机关食堂设下光盘行动“红黑榜”。前来就餐的人员有序排队打饭,“光盘行动红黑榜”则张贴在餐厅一侧,旁边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对每一位就餐人员进行光盘“考核”。
  这张“光盘行动红黑榜”上列出了所有就餐人员名字,名字后面画着红勾。“我们坚持吃多少打多少,盘子里不能有剩菜剩饭。每一天,我们会在‘光盘’人员名字后面画红勾,有剩菜饭的我们会画叉,通过这样的方式,倡导大家节约,反对浪费。”
  除了张贴光盘行动“红黑榜”,机关食堂还通过在餐厅墙面设置“光盘行动”“珍惜粮食”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和展示牌,多举措倡导勤俭节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