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棠香街道和平村入选全市首批实用性村规划示范点

日期:2020-09-18

棠香街道和平村入选全市首批实用性村规划示范点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首批实用性村规划示范村名单,全市仅20个,棠香街道和平村入选。
  和平村作为“棠香人家”三大民俗风情村之一,也是棠香人家的第一站,这里绿荫成林,道路通畅,是大足的城市后花园。据了解,市级相关部门将优先向示范村派驻下乡规划师,在示范村中优先安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示范点,优先保障村发展用地指标。
  和平村入选首批实用性村规划示范村后,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示范村规划,辖区将实行村域发展规划、村庄建设规划、村布局规划等规划内容。规划目标为:打造田园综合体,加强与其他产业联动,充分调动村优势,提升自身产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旅游、经济、生态、民生、基础设施等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打造以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特色,生态舒适、文化共融、永续发展的活力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