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棠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2020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20-08-12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棠香街道办事处

2020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调整就业有关扶持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188号)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实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队伍,根据《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大足区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开发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大足人社发〔2020〕255号)文件精神。结合棠香街道实际,经办事处党政办公会研究,决定提供3个基层管理服务岗位,用于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人员,为其提供过渡性就业。具体方案实施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自愿、民主、公开、竞争、调剂、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基层管理服务岗位3个。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20年应届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2、在招用过程中,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有符合条件的建卡贫困人员优先招用,不得招用本土人才等财政供养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雇主、企业法人等自主创业者。

(二)招聘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高,能吃苦耐劳、做事积极进取,听从组织指挥,具有一定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1. 报名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17日止,工作日的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大足区棠香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联系人:唐家甫,联系电话:43760216。

    3、提供材料

    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分、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版。

    属农村建卡贫困户的家庭成员还需提供扶贫主管部门开具的《农村建卡贫困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属残疾人员家庭成员还需提供居住地开具的近半年来的失业状况、区县级以上残联部门颁发的《第三代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资格审查。社保所会同派出所、组织办在报名结束后,三天内对报名资格及条件进行审查,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告知本人。对于提供资料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选聘对象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和情绪控制能力、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态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成立专门的考察组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群众口碑等。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对象。

(四)公示

根据面试和考察结果,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人员后公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1个月,试用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合同签订原则上不超过3年。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五、劳动报酬

对吸纳的高校毕业生,参照当地村(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补贴标准发放工作补贴,且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工作地点红星社区、水峰社区、三合社区。

六、本简章由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棠香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棠香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