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铁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铁山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02

    清明来临之际,为加快全区生态建设步伐和营造全民义务植树氛围,按区委、区政府决定,铁山镇于4月2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铁山镇政府机关干部、区城乡建委、区统计局、海棠新城开发区、广电网络大足分公司相关人员共计120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伍军人、志愿者等各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分3个地点开展,一是窟窿河(晋元社区段)岸,二是镇园区产业大道,三是西北水库周边,种植桃树、天竺桂共3200株合计50余亩。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由区绿化委统筹安排,区林业局组织实施,铁山镇为义务植树活动牵头单位,负责加强与各义务植树单位对接,落实地点、时间和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各单位在栽种过程中严格按照造林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设置本单位义务植树标示标牌,落实管护责任,明确管护责任人、联系电话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