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日期: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温历史篇章,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动力,通桥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潼南区杨尚昆故居和铜梁区邱少云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前,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杨尚昆事迹的深入解说,仔细瞻仰邱少云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字和物品,用心感受革命精神,用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精神的感召下,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工作责任感,坚定了为促进创新发展、推动经济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