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09



为营造绿色文明的祭祀氛围,推进健康科学的祭祀方式,助力森林防火工作。清明节期间,通桥街道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4月3日至5日,通桥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巴岳山入山口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鲜花换纸钱文明祭祀劝导活动,向前来祭祀的居民免费赠送鲜花,并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劝导文明祭祀,不要焚烧香蜡纸烛,提醒注意防火,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志愿者还开展了森林防火巡逻值守,严查火险隐患,杜绝人为森林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居民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自觉性,增强了居民对保护森林、森林防火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