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时尚过年”主题 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4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1月13日上午,通桥街道在茅店农贸市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时尚过年”首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们赠送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结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皮、剩菜饭、废纸、塑料、玻璃、电池等举例,引导大家正确投放到分类垃圾桶中。居民朋友们也结合他们的生活经验向工作人员提出了问题,分别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接下来,通桥街道会紧抓新春佳节到来的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