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团工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 新春关爱行动

日期:2021-01-11

  “这个布偶娃娃好可爱。”刘欣小朋友小心的接过礼物,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团组织的关爱,通桥街道团工委携手经开区土开中心团支部、鑫发建设集团团总支,在经开小学、通桥小学、晨曦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四所学校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2020年新春关爱活动。

活动前期,通桥团工委积极发动学校少先队和幼儿园老师,征集辖区内困境儿童个性化新年愿望61个。1月8日,街道团工委、经开区土开中心团支部和鑫发集团团总支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带着精心采购的新年礼物来到四所学校,将衣服、鞋子、书包、文具用品、运动手表、布偶娃娃等礼物一一送到小朋友们手中。孩子们高兴的接过礼物,不断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团干部们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桥街道副书记韦建军表示:“‘冬日阳关 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连续举办多年,这既是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及时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温暖,更是以爱的行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种善良、博爱、互助的种子,让得他们学会感恩,并且也能够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