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开展民政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25



通桥街道开展民政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广大群众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真正理解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20201223日,通桥街道民社办利用赶场日在通桥农贸市场开展了“惠民政策”民政宣传活动,

有了这些惠民手册,以后要是申请相关救助,我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办理了。”一位正在看惠民手册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通过政策宣传,向群众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多渠道畅通宣传,重点宣传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及医疗救助等各项救助政策。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把握现行的各项民政惠民相关政策、规定、程序、内容和要求,从而让更多该享受民政政策的人员能及时得到救助。进一步提高民政惠民救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